Adobe CC 2019 系列PJ方法

发布于 2018-11-08  36 次阅读


由于Adobe对新版CC2019的激活程序做了较大改动,将激活模块由原来的amtlib.dll移植到主程序里,并彻底移除了离线激活,导致之前的注册机、amtlib等补丁激活全部失效。而目前主流的破解CC2019的方式主要就是将原来的1337破解程序写进.exe程序中,替换掉原来的.exe。当然,也有个别软件,例如Premiere,是将破解程序写进另外一个.dll文件中。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寻找比较稳定的破解程序,最好是那种下载补丁破解,而不是直接封装好的软件。而就目前来讲,比较稳定的破解版有以下来源:

1.国内大神vposy(新浪微博搜索vposy)

Adobe大师版作者,但由于目前CC 2019有许多bug所以并未推出CC2019大师版。

由于百度网盘限速,我会将Vposy的Adobe全套SP版定期更新到我自己的OneDrive上。

私人OneDrive下载地址:https://1drv.ms/f/s!Ajm_REvN5q00gdsSZpegshLNq6g_Vg

(注:SP版是破解版)

此外,我还想说的是,不管怎样用盗版还是不对的,有能力的话,我们还是要支持正版(Adobe的东西真的太贵,作为学生党真的是支持不了,微软家的东西还可以,例如office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