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ox title="问题分析"]

G HUB程序在资源管理器的分布上来看分为三大部分:

下载程序:C:\ProgramData\LGHUB

主程序:C:\Program Files\LGHUB

用户配置文件:C:\Users\Shiyun\AppData\Local\LGHUB   C:\Users\Shiyun\AppData\Roaming\LGHUB

由于用户在激活系统的时候使用的是中文用户名,所以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文件夹是中文。因为Windows 10的中文包使用的是GBT字符集,而G HUB貌似不支持GBT字符集,所以导致G HUB貌似不能识别用户配置文件路径,从而不能正确读取用户配置文件。所导致的结果则是程序能够启动,但是会无限卡loading。此外,根据HTTP Debugger Pro软件监测,貌似G HUB 是以http://127.0.0.1:9180/core/thumbnails/brio.png,这种神奇的方式连接文件[/infobox]

[infobox title="暂时的解决方案(并不完美)"]

既然是不识别中文用户名文件夹,就只能是改成英文。

使用Dism++启动Administrator账户。


之后注销中文名称账户,登陆Administrator账户,进入到C:\Users\把中文用户名改成英文。(切记此时不要重启电脑

然后按Windows+R启动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点击“profilelist”,找到中文用户名对应的profilelimagepa值,将地址修改为英文的文件名,点击确定即可。

之后重启电脑。可能会自动进入到Administrator账户,注销后,登陆你原来的账户即可,后期为了安全,最好再次进入Dism++,把Administrator账户停用。此外,建议已经安装G HUB的朋友,走一遍G HUB自己的卸载程序,双击后等一分钟,然后分别进入到G HUB三大部分的文件夹检查是否有G HUB文件夹,有则一律删除。之后再重装一遍G HUB。由于更改了用户文件夹名称,今后可能会遇到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只能随着自己更新或重装软件解决。有动手能力的朋友可以一点点改注册表(内容较多,我改了两天)

[/info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