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发布于 2018-03-17  38 次阅读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些我个人认为不错的实用类网站和一些电脑优化工具

蓝点网是我最近发现的比较不错的网站,页面简洁而且内容也十分丰富,例如:我们都知道win10有个特点就是强制性推送一些更新,而这些更新往往都是解决了一些bug又产生了一些新bug,而这个网站会在每次微软发布新补丁后及时的更新补丁的内容以及优缺点,此外一些优秀的国产电脑工具例如Office Tool Plus,也是出自于蓝点网。

而说到Office Tool Plus,我个人真的非常喜欢这款工具,且不说它比微软自带的office下载工具好用到不知多少倍,国产、免费、安全,以及可自定义下载更是它的优势所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为安装office2016而烦恼啦(这么好的工具当然也支持破解office啦,虽然我支持正版,但是让一个普通大学生去买一个4000多RMB的软件,抱歉,确实不太可能)。

好啦,今天暂时先到这里,可能有点啰嗦,下次我会改进一下,接下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推荐一些优化类工具,真心觉得比某卫士、某管家好用。

この世に偶然なんてないわ、あるのは必然だけ
最后更新于 2018-06-20